9月 20, 2011

1108靈氣初級班紀實

2011年08月07號是老師第一次自己出來開班授課的日子,對我或是對學生而言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五年前結束導師班的訓練以後,遲遲不願出來開課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對於棄緣得止這個團體的舒適與依賴,因為過去只要回去協助傳法灌頂(或點化)還有分攤一些部分的示範,課堂的進度掌控就交給老師就好了。一方面也是覺得身心靈圈子的複雜不輸給政治圈,要怎樣帶領自己的課程也成了一種更大的考驗而想繼續延展自己開課的時程。

但來到嘉義以後,回北部的時間少了,在這裡也比較難能聚集靈氣的學習者一同進行共修,加上身邊有幾個朋友對於靈氣有強烈學習的動機以及興趣,還有授業恩師王宇謙老是在幹幹叫我們都不出來開課是個爛東西。於是心裡想著不如就出來開課吧,想的越多只會越妨礙自己進行課程工作,只有出來教學和學生共同工作才會有更長足的成長,於是也不多想的就著手進行了開課的事宜,外加導師班同學黃宗瑋遠從高雄上來協助課程得以順利的進行,本次初級班前半部的課程總算得以圓滿告一段落。


也在此提供雲嘉南地區想要學習靈氣的人們多一個新的選擇,能夠有一群能相聚支持、一同練習、探討與分享的夥伴們,使同學們在靈氣學習的道路上不必孤獨的前進,是我對開始教學工作的其中一個期許。也祝福我的學生們,能多多使用這天賜禮物,利益你們自身以及他人。

南華大學美麗的風景
圖書館與校景
臼井師祖照片(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傳法灌頂結束學生正在練習呼叫能量(飛碟來吧)

練習氣場掃描

氣場掃描中
基本手位練習(個案安詳的打呼了)
基本手位練習
學生正在感受靈氣治療當下身心的變化
感謝第宗瑋北上協助課程進行
老師與學生大合照

別這麼嚴肅,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