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4, 2011

靈氣共修




靈氣自然療法在國外已行之有年,靈氣吸引眾多學習者的特點在於靈氣的質樸、直接、有效。而靈氣能量更能直接應用於按摩、精油、推拿、冥想等其他輔助療法,使其發揮更大的效益,更使靈氣在短時間內風行於全世界....





而其他優秀的靈氣導師如威廉李蘭(William Lee Rand )、土居裕博士等也發展出更多靈氣系統與治療的技術,例如Karunar Reiki,Tibetan Reiki, Usui Reiki Ryoho Techniques Gendai Reiki Shihan Training...etc,幫助那些有心想要深入靈氣,追求自我成長與提昇治療技術的工作者...


靈氣療法是一門將宇宙能量傳輸到身體的治療技術,可減緩主流醫學所造成的副作用與不適,有效的消除緊張與壓力,維持寧靜的狀態,減緩病痛,縮短療程進而加速痊癒。

想要體驗靈氣自然療法嗎?歡迎已經接觸或從未接觸過靈氣的朋友來參加靈氣共修,一同體驗靈氣的好處 。


有興趣者請參考年度課表或與我們聯絡:
Email:mantrasreiki@gmail.com 


課程時間:一天
課程費用:
(僅需繳納場地費用)
課程地點:南華大學學海堂(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靈氣有興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