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8, 2011

靈氣課程規劃

靈氣傳授教學部落格教授的靈氣課程分為四個階段。在過去靈氣課程只劃分出三個階段,分別是初級班、中級班,接著便是靈氣導師課程了。現在的靈氣課程則是普遍規劃為四階並把其他系統的靈氣或分開或整合的傳授給學生。在這裡為了讓學生能夠循序漸進的學習,因此將課程劃分為四個階段,幫助學生能夠熟悉該級課程所教授的內容。

四個階段的課程介紹如下:
  • 靈氣初級班:課程裡導師將仔細講解靈氣的運行原理,在傳法灌頂過後,學習基礎手法使用靈氣能量治療自己以及他人,學生至此一階段已經擁有基礎的治療能力。
  • 靈氣中級班:中級班教導三種靈氣符號的應用,透過傳法灌頂,學員可學習使用靈氣能量進行遠距離治療,以及水晶陣的啟動與應用技巧,心靈療法的基礎與心想事成的方式。
  • 靈氣高級班:高級班教導更多不同符號的應用以及提昇能量振幅與品質的方式,另外教導提昇靈性與連結守護神的方法,前世今生與因果的觀念,以及神通治療等進階的技巧。
  • 靈氣導師班:導師班可一窺靈氣的全貌,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成為一位靈氣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