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1, 2011

1111靈氣初級班紀實

一連多日的陰雨天過後,總算在初級班舉行的日子碰上了短暫的放晴,本次初級班接學員皆為女性,為了能夠讓學生有更多實際的練習特地找來了第一班的學長柏翰陪伴各位同學一起度過這一整天緊湊的課程。

同學中有的同學有相當長時間靜坐的經驗,也有同學對於能量治療覺得陌生,或是已有接觸相關課程的經驗...等等。不管怎樣,對於靈氣你們都是一張白紙,而作為你們的啟蒙老師我認為必須謹慎地傳授這些相關知識、觀念以及心法。更必須在實作上帶領你們成為自己的老師,這些過程對我來說相當於是另外一種考驗,讓我能在教學得到不少體悟,乾溫阿!


希望你們學了靈氣回去都能好好的用於自身與他人,並且多回來複習與分享,還有老師交代的功課要做阿!!最後祝各位同學

平安  喜樂

老師開場
學生自我介紹

講課中

學生很認真的聽講

冥想練習,有人睡翻了

師祖與守則


傳法灌頂

傳法灌頂

傳法灌頂
練習氣場掃描

學員們彼此互相掃描

很認真...

老師也下來監督一下

練習全身手法

練習全身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