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2, 2012

卡魯那靈氣個案分享



















一月上旬時跟幾位學生來了一場歲末的小共修,邀請對靈氣有興趣的人來體驗靈氣的好處,在簡單的介紹後便開始進行共修,老師與學生一起在音樂與夜色的陪伴下進行練習,結束後學生與體驗者各自分享了接受治療與進行治療時的感受,老師也就大家在過程中的碰上的疑問做一個簡單的回答與整理,圓滿的完成今晚的小共修。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舉辦類似的活動,也祝福今天參與的個案能在這個歲末共修後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本次共修用抽籤的方式讓個案選擇治療者,這時候便可以看見上天安排的因緣總是特別的令人意外,有一位學妹很不幸的抽到老師我自己,又給她多添上了幾分壓力,在觀察與掃描能量場後,決定選擇使用專門針對情緒與精神的卡魯那靈氣進行療癒。

在治療的過程中明顯感受到卡魯那靈氣對於個案的狀況所展現出的獨特振幅,從頭腦能量的平衡和思緒的鎮定、和太陽輪能量中心對自我展現的安撫與強化,臍輪負面情緒的釋放與支持、底輪能量中心的擴展和補充等等...,同時也感覺到其他高靈的陪伴和明顯環繞在身體以外柔和且充滿慈愛的能量充滿整個神聖空間,在在顯示出卡魯那的確是一門值得進修的能量系統。

因此特別請學妹把這次參加共修的感想轉為文字與大家分享,全文如下:

當我躺著的時候,少鏞學長手掌置於眼睛上方時,我只感覺到溫熱的感覺,但是將手移置雙耳邊,我便感覺學長的手似乎在耳邊晃動,但我將餘光瞄向學長的手,發現如如不動,那我腦中那轉動的感覺是哪來的呢?當時我如是想。

後來學長將手放置在後腦杓的地方,除了熱之外有一絲絲向上竄動的感覺,在腦中匯集並分散,那時頭就有點暈,接著學長右手放在我的額頭做手放置在後腦勺 下,我頭又有另一種感覺,很明確地感受到學長似乎要把我的頭緩緩地向右邊轉,但是我睜開眼睛卻發現腦內的感覺在轉,但是身體是不動的。

途中,我似乎都在半睡半醒間,而且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兩次,每次都讓我感覺身體的氣息紊亂,但很快就會平息。轉身的時候,學長手放在頸椎附近,但是我臀部附近是熱的,而且跟手掌壓的位置熱度一樣,我腦中有很明顯的熱感圖,學長的手往下,熱能就會跟著往下,但是我發現熱能通不過左腳,只有右腳大腿熱,這使我很容易得比較出來,兩腳的溫度感受,後來學長將手放到左腳大腿上,在臀部的熱能緩緩地朝學長手壓的地方下走,於是我左腳大腿開始跟右腳大腿熱,接下來是右腳小腿、腳踝,但是左腳的熱有點不持久也不會像右腳一樣往下,非要等到學長的手撫在左腳小腿以及腳踝,熱能才會遲緩向下走,但在上述的過程中,弔詭的是雙腳的腳掌異常地冰冷,彷彿泡在冰水一般,持續到結束也是一樣冰,回家泡腳後感覺好很多。

在結束後,學長說他用的是卡魯那的靈氣系統,不過我不太明白跟臼井靈氣有什麼差異,不過結束後是能感覺到寧靜的,然後平靜和緩可以清楚覺知當下的身體冷熱。最後,期許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在去體驗那樣美妙的細微感受,增進對自我身心靈的了解,感恩。


老師回覆

在這邊特別針對腳冷的部份做一個說明,這個狀況跟身體內臟機能的虛弱有關,同時也是因為身上主要的病灶在治療完有得到紓緩所以注意力也跟著轉移到了腳上,因此請你回家以泡腳的方式先將雙腳溫熱做一個處理。建議妳還是要接受主流醫學的診斷、檢查與治療,若能需要配合從專業建議的飲食與作息、思考和個性的調整相輔相成會更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