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9, 2012

0812靈氣初級班紀實

在炎熱的暑假召開了靈氣初級班的課程,今天的學生組合是兩位教授和兩位大學生。在課程的一開始照慣例的自我介紹,在四個人當中有一半是基於好奇、一半是因為身體因素以及體驗過被治療的感受後決定前來學習的學生。接著就開始進入了課程內容,也許因為有教授的緣故,這次的課堂出現了許多的提問,在這一問一答之間給了老師許多腦力激盪以及學習經驗和教學內容的再整理,讓我覺得這次的課程更顯豐富和活潑,因為講義都的內容是固定的,雖然老師總是每次在上課的當下添加講義以外的內容,如果能多問點問題,老師就可以以初級班的課程架構為主體做更多的補充,學生自然能在最重要的初級班裡有更多的理解和收穫。


下午的重頭戲傳法灌頂,在愛與智慧的氛圍裡面完成儀式後,每位學生從此和靈氣能量有了連結。接著在下午緊湊的實地演練中結束了今天的課程。這次幾乎每位學生如同一張白紙一般的進入了能量療癒的殿堂,老師需要謹慎的教導你們關於學習靈療的觀念與態度。最後,希望你們都能勤奮的使用這這股能量,幫助自己和他人。

傳統手法練習中
專注練習的樣子
大合照紀念一下,有學生低調不露面特此記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