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14

1406初級班學生心得報告

張簡育安
靈氣?什麼是靈氣?
是跟靈有關係?
還是跟氣功有關係呢?
滿頭的疑問跟問號,只能自己二丈金剛摸不著腦袋般的自我思索著...

在今年的四月初的機緣下。
看到了宇色老師課程中,有了靈氣療癒的課程,但這並不是宇色老師的指導課程!

心裡覺得很納悶,畢竟跟靈扯到的關係,覺得一般的思索都覺得跟靈修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微妙的存在著,又覺得似乎是兩者之間的共存關係...

畢竟靈修的靈修人,也有著幫人靈療的共同的療癒方式。
腦中似乎是這麼樣的覺得。
靈修的靈療總是喃喃自語般的唸著聽不懂的靈語以及比著很奇怪的手勢,來幫人療癒身體,但卻又感受不到那種被療癒的感覺?

我... 真的被療癒了嘛?

帶著以上的心中問號跟疑問。
於似乎,我參加了蘇少鏞老師的靈氣初階班,想瞭解看看,到底什麼是靈氣療癒,又跟傳統靈修的療癒又有什麼樣的不同?

靈修跟靈氣療癒。
是否真的彼此共存、共生?
亦或者是彼此單一存在的個體?

在尚未接觸到蘇少鏞老師的時候,依照我的想法跟觀念。
嗯嗯嗯.... 聽起來蘇老師的名字。
感覺起來一定是個年紀很大,又很幹練的一位老師。

實際上接觸之後才發現。
原來蘇少鏞老師這麼的年輕。
是一位待人和藹,微笑常駐,有問必答。
完全打破了,我個人對一般老師既有的刻板印象。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對蘇少鏞老師詢問了,關於靈氣療癒的問題,以及當初如何接觸靈氣,家人如何看待又是否可以接受的許許多多的問題。
老師均能一一為我們學員們詳細的解答,並為我們解惑。

兩天的靈氣初階班的課程中。
經由老師的講解,才瞭解。
原來靈氣療癒是經由宇宙的能量來服務人群,造福人群的。

並不是像坊間一樣的那些氣功老師,是使用自己身上的氣。
坊間氣功老師所使用的氣,一經發功所需耗費身體能量不小,價格不菲,甚至要休息個好幾天。

在老師的講解下,原來靈氣的氣是來自於宇宙的能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源源不斷的,且學習靈氣也不用特殊的底子及根基,也不用長時間的修煉,也沒有所謂的外靈入侵的問題,越常常使用靈氣,能量越強大。
這些與我所瞭解的靈修,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在老師的帶領講解之下。才詳細的瞭解了人體的三脈七輪的關係及負面能量對人的影響,原來有這麼多的層面。原來我所認知的除了負面能量影響心裡問題之外,原來對於自身的生活周遭,以及思考及進由一步影響到生活以及對身體的影響,是這麼的急遽。在我心裡起了不少的漣漪...

課程中老師帶領的除了基本的手位練習以及帶領如何自身清理負面能量以及如何可以自我檢測七輪的方式,還有詳細的治療步驟,平衡七輪的方式。

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靈氣乾洗法,能夠藉由這個方式去除自身負面及不好的磁場,於似乎我幾乎幾天就清除一次,或者有負面的想法的時候,就做一次,當手經過手臂的時候,那種手上的毛細孔都可以感受到來自宇宙的能量的溫度與熱度,真的很感動宇宙慈愛的力量。

再參加完兩天的靈氣初階班之後,從原先一直都無法感受到能量的跳躍及躍動,以及能量的熱度的感受,到後來蘇少鏞老師對我們學員啟發啟動靈氣療癒的能量之後,原來我也可以如實的感受到宇宙的能量,原來可以感受,原來可以垂手可得,原來隨時隨地都可以感受,啟動後的雙手,不時散發的不同感覺的溫度與熱度,都是以往所無法感受的。
原來宇宙的能量是如此的慈愛,原來宇宙的能量是真的為了幫助人而存在。

雖然無法預期自己,是否能在什麼時候可以進階到中級班,但依照自己的平常的進度,視因緣適時的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以及幫助自己身邊的家人跟朋友,也是我最初、最基本的期望。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可以經由我的這雙手,來體會來自於宇宙慈愛的能量都可以被幫助。

兩天的課程,其實時間過的很快,有嚴謹,有輕鬆。
原來上課可以這麼的快樂學習,及自在,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靈氣初階班,未來也期盼若有初階班再次的學習。

因自己是個容易忘記且記憶力不太好的一個人。
因兩天的學習,因我提出的問題較多,而耽誤了大家學習的時間,讓大家學習的時間更為緊湊,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學習過程中,禁止拍照。
而自身有些學習,有些遺忘及片斷,未來找時間再來與同期學員研討跟彼此學習。

謝謝蘇少鏞老師
謝謝此次一同參加的學員。

育安

田嘉荷
在初接觸靈氣之前可以說對“靈氣”是啥一點概念也沒有,曾經一起上課的同學有學過,但是由她嘴裡說出來的靈氣還是讓我如霧裡看花越看越花……(^_^;)

為了解除心中疑惑我們幾個好友兼同學打算一起來學靈氣,在等待上課的日子上網查詢靈氣,所得的資訊還是有限,只能抱著疑惑又期待的心等待上課日的來臨~

一直以為靈氣跟氣功類似,那麽老師至少也應該是個……老頭,沒想到老師竟然是一位穿著磨破的牛仔褲心很寬的一個年輕小伙子!!!(老師媽媽應該跟我年紀差不多吧!呵呵…)實在汗顏……(^_^;)

一開始老師解釋靈氣與靈氣的傳承,(原來靈氣並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它一直存在你我的周圍只是我們沒去真實感受它的存在罷了。)

接著講到靈氣與七輪的相對應的關係也與中醫穴位的相關聯,(其實靈氣還滿科學的)

而靈氣也可以說是一種能量,來自宇宙的能量取之不竭用之不盡,與中國人常說的氣功的最大不同在於;氣功需要十數年甚是數十年的練習,使用時是用本身的能量所以能量用完需要時間來補充(就好像人是電池,電力用完就必須一些時間來充電)

靈氣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因為使用的是宇宙的能量沒有用鑿的問題(人這時就像充電器,需要時只要接通就能立即使用,多方便呀~)

當老師幫我們灌頂後教我們如何感應能量,感覺雙手的氣感也覺得全身開始發熱。

當老師教導如何幫自己與他人做靈氣療癒時,大家都都很興奮的討論手要如何放置,老師說手法並不是最重要的,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就好,雖然靈氣自己會找對方正確需要的地方,但是我們也是要將七輪的正確位置記熟不可以偷懶~

這兩天的課程除了解靈氣與學習靈氣療法外,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了解自己的七輪

現代人的通病就是只想做大事卻忘記基礎不穩成不了大事,而這個基礎就是下三輪,這也是現今社會上為何出現那麼多精神官能症患者的原因之一嗎?

我不敢想我學靈氣療癒能夠幫忙多少人,我想先從自己做起吧~至少讓自己的七輪平衡,身,心,靈和諧。

P.S.這次靈氣之旅除了感謝蘇少庸老師無私的教導外,也要感謝琳瓅幫我們聯絡老師與介紹這麼好的課程給我們,還要感謝育安當我們的司機,如果沒有你們我們這次上課不會那麼順利。

嘉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