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14

1407初級班學生心得報告

王彤云

一開始對"靈氣"感到陌生,"靈"第一個聯想到宗教,實際接觸認識,才發現大有出入。

第一次接觸靈氣,是姐夫的姐姐熱心分享靈氣全身體驗,記得是去年吧!那時是人生低潮期,自己也明顯感受到身體乘載著負能量低氣壓,所以當姐姐邀約時,二話不說和姐姐約時間,體驗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治療眼睛時眼淚在眼眶打轉,做到心輪,眼淚快奪眶而出,問姐姐我可以哭嗎?姐姐說:隨身體自然反應,想哭就哭吧!整個療程結束,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身心靈變輕了!充飽能量可以繼續應戰。

真正促使我學"靈氣"是家中頑固的長輩也認同療法,心裡想著"我學了,就可以幫自家人治療"。

正式開始上課,收穫比我想得多更多,除了靈氣教學,部分心靈層面的談話,是課程中帶給我的附加價值。課程開始:自我介紹、學習動機、靈氣教學、催眠、灌頂及同學相互練習,對我來說充滿新奇,祖師-臼井甕男無私助人的精神,令我敬佩!"臼井靈氣"在我心中的定義不單是宇宙能量,更是愛與慈悲的化身。灌頂~真的不可思議!從骶骨有一股電流往大椎穴竄流,手至肩膀感受到熱流,雙手合十攤開吹氣,熱在身體散開,吹開頂輪1000瓣蓮花,有股能量在全身流動,最後雙手合十感謝超我、守護神及指導靈,那一刻,心因感謝而感動,似乎真實感受到祂們的存在。開始的認知靈氣對治療可幫助減輕舒緩不適,但深入學習三脈七輪,了解到"靈氣"可幫助身心靈平衡,我想這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因為這正是我需要的,不單是家人受惠了,自己反倒受惠更多。

初級課程結束,老師耳提面命"做我們能做的",個案的身心狀況最終權力還是回到當事人身上,一個選擇放棄的人,沒有人可以幫助他,不需因自己做不到、幫不到而自責失落,我會警記在心。對自己有小小的期許,期望在"臼井靈氣"專研上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秉持臼井祖師的精神,讓更多的人受惠!所以現在開始要加強自己下三輪,提高自己的執行力,哈哈哈!


林靜怡
課程第一天:

下午上課前,老師邊用催眠的方式並讓我們休息幾分鐘,坐在椅子上的我,慢慢聽著老師的指示,試著讓自己的身體和頭腦逐漸放鬆,到最後就好像有點快沈入夢鄉的感覺,但並沒有完全睡著,整個空間除了老師的聲音以外,四周是很安靜的,此時,最讓我感覺深刻的是「香味」,也就是在課堂上老師所點燃的香,這種香味在此刻讓坐在最後面的我感覺很強烈,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淡淡的香味,這種香味我並沒有在事後個人發表感想的時間說出,因為那時我不知道這個味道從哪裡來,後來在老師為每位同學進行灌頂時,閉著眼睛的我,感覺老師從我旁邊經過時,我同樣聞到了這個香味,後來發現到在厠所的肥皂一樣有這種味道,所以我猜老師在下午上課前進教室後,到厠所應該有使用肥皂吧。老師完成灌頂後,在同學互相用雙手(不碰觸身體)幫彼此作身體的脈輪掃描時,有兩位同學在幫我掃描後,覺得我的心輪和喉輪最讓他們有感覺,嗯......有點出我的部份個性...。

課程第二天:

下午上課前,老師一樣先用催眠的方式並讓我們休息幾分鐘,我很喜歡這種休息方式,因為此時我真得覺得有點累,很想睡覺,不同第一天,在催眠結束後,雖然還是覺得想睡覺,但是我發現在胸腔的位置有股溫暖的感覺。上課中的使用靈氣大量練習中,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幫我作「靈授」時,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雙手放在我兩側耳朵旁時(離耳朵尚有段距離),我覺得好像有種感覺從左耳經後腦環繞到右耳,到心輪時,有剎那間,我覺得有一股溫暖的氣流到我的左腳小腿,而我的胸腔的位置也是有種溫暖的感覺,在我幫這位男同學作「靈授」時,我的雙手其實沒有很熱的感覺,但慢慢有溫溫的感覺,我感覺比較明顯的是他的心輪。在課程第一天和第二天,大概有和這位男同學稍微聊天,也知道他主要是為了他太太的健康而參加此課程,我不知道他和太太之間以前是否有發生過不愉快的事;但他關愛太太之情有感動到我,他說還有其他令他煩心的事,但他沒有明說;從他和我聊天的一些事情中,我發現他應該也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生,所以默默地祝福他,希望他的人生問題將來都能迎刃而解。

結束了兩天的課程,隔日早上起床後,一整天都覺得心裡有種很平靜的感覺。在之後有時也會試著使用靈氣療癒自己身體的部份位置,但是好像感覺不會特別明顯,有時只有雙手慢慢有溫溫的感覺,所以我在想是因為女生,氣比較虛的原因嗎?那我應該要再調養自己的身體並作大量的練習吧。回想兩天的課程,覺得老師和同學們都很親切,老師講課也很認真詳細,謝謝老師和同學們在此兩天豐富了我的人生!

王紹蒲

“靈氣”對我來說可以算是一個陌生的名詞。
在一次偶然情況下購買了宇色老師的三本書結下了這段緣,嚮往之餘,為了求證宇色老師書中談到的遭遇以及談論的內容,上了台中課的“覺醒初級”,雖然身體沒有覺醒或靈動的跡象,但在那次課程心靈確是滿足的。課程中宇色老師邀請一位學員使用靈氣診察治療另一位學員,那時心中很驚奇,就我當時認知下,應該除了醫生及具備靈通敏感體質或是巫師的人,才有辦法診察治療。

課後除了斷斷續續的練習靜坐,也對靈氣慢慢產生了興趣,心想我本身目前可能沒有什麼病症,難保老了之後…,就算不是立志就人,減少社會負擔,應該也算功德一件吧(自己無知認為)。

就在要前往北部上課的前一天,老爸才說週六凌晨三點到天亮十點要魚塭篩魚,滿心期待的心情突然來了一片烏雲,差點昏倒。幸好願意提前夜間九點到凌晨四點篩魚。心想,總算完成了,但是隔天的課還上的下去嗎?幸好老師不是像大學教授一般…。

課程內容也著重手法實做,本人對灌頂的過程雖然沒有特別感觸,但在後面實作過程都有些能量的流動感(應該是吧),像手掌心有跳動感或微麻,腳掌發麻,頭頂有微動感…,診察同學也能察覺他(她)身體曾經受傷或不適部位,手掌感覺會有局部溫熱,溫暖,有時掌心會麻或跳動…諸如此類。學習過程相當有趣,我想有個明顯的證明靈氣是真的,按常理我的身體應該很疲憊,一整天課程下來,精神狀況應該也要極限了,結果精神體力狀況都有回復,這真是太神奇了。

趁著記憶還沒很混亂,所以還沒回到家就預約一位體驗者,只有在老師跟同學都不在身邊的時候親自搞一次,才知道自己學了多少,事實證明…果然忘了很多,幸好有熱心的學姊把我們拉入社團,還有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感謝老師及學長姐及同學們。

這位體驗者約卅歲女生,大致健康,教職工作,診療問題有長期胃及生理不適但不嚴重,喉部能量感覺很多(可能是授課關係),過程中她對能量感受度較低,我身體有明顯能量流動。治療後個案感覺沒有太大變化,只覺得很放鬆想睡。

老師說的“放空”,真的很受用,我想先前的假設穴位療法也許是多餘的,把能量交給來自宇宙的愛去決定,我們只要隨著能量的變化再去感覺是否更換位置就好,感恩。
期待有緣台中再相逢!(台北太遠啦)

王辰方

還未接觸靈氣時,我覺得是很玄很深奧的東西,因緣際會家人先去上課學習,我當靈氣個案接觸時,才稍微了解到靈氣對人身體療癒是多麼快速、明顯,減緩身體不適狀況。

因自身經驗剛好父母身體不舒服,藉由家人靈氣治療也得到改善,因而促使我想去學習靈氣,上完了課程,我了解到靈氣歷史、接觸到灌頂新奇體驗、感受靈氣能量流動、經絡、三脈、七輪,手位等...許多知識,課程上靈氣體驗與同學相互演練,大家互相分享,才了解自己是治療師與個案感受大不相同。

現在在家裡也幫忙家人做靈氣治療,當家人分享感受有實質效果時真的很開心。幫家人做時候也感覺到自己獲得到靈氣,讓自身更加有精神。
現在也推薦給身邊的親友,希望藉由靈氣可以幫助他們身體獲得改善。

辰方7/30

江晁榮

對於無形的力量,總是會吸引著我的關注,也許是小時候姑姑常帶我去宮廟拜拜的關係,因為會看到乩童在比手畫腳的在幫信眾解決疑難雜症,也許是我的無感體質,讓我更想探索這個領域。

看到靈氣這兩個字已經先吸引我的目光,在看到上完課的學員分享出許多上課過程,還有幫自己的親朋好友使用靈氣輔助治療的一些經驗,讓我決定報名臼井靈氣初階班這個課程,我的想法是我也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透過許多技巧以及讓學員之間直接互動的過程,傳授靈氣的使用方式,許多的時候,我的感受是不穩的,因為我有時無法明確表達出身體給我的訊息是什麼,但我可以確定這股力量的存在,我想是我太緊繃了,沒有真正放鬆用心去體會身體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吧。

上課過程中,老師在幫我靈氣灌頂時一股力量流動到我身體裡,連我的無感體質都能感受到,可見這力量是多麼的強大有力,而為什麼我跟學員互相使用靈氣輔助治療時,不管我是靈療者還是被靈療者,我的感受都是不穩的,老師解釋說: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還不是能完全接受這股靈氣力量,加上我們是初始用者,靈氣會先被自己吸收絕大部分調整身體,所以流動出去的剩不多,這也是感受不穩的原因。

只要常常練習,靈氣會越來越強大,感覺就會越來越明顯,因為透過不同個案的練習,經驗累積久了,便能體會其中的奧妙,這是別人偷不走的經驗,我想老師的重點在此,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導,也感謝學員的不吝嗇分享,這兩天的課程非常精彩,也期許我自己能夠成為像老師這樣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