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6, 2019

1911埃及神光能量療法學習心得分享

詹可龍

埃及神光能量療法課程感想

回想起當初學習觸靈氣治療已是十多年前,當時是由靈氣導師王宇謙老師帶我入門經過二級點化,因緣下也相識到我另一位靈氣導師蘇少鏞老師,而在今年蘇老師開了新課程『Seichim埃及神光能量療法課程』,讓我接觸到以往不同靈氣系統與能量震幅感受。

在課程開始時蘇老師敘說講解埃及神光歷史也是古埃及宇宙能量的源頭,我們從而了解這系統的歷史淵源也意昧著使用的意義,也讓我們更能夠體會這套系統的精神所在,完畢後大家也開始準備進行著點化的儀式。在幽靜環境聽著蘇老師的聲音帶著靈氣符號聲並呼叫能量傳遞到我們身體,第一次的點化感受能量由頂穿透到上三輪,此時頂輪頭部充滿著能埃及神光能量頭部漲漲的(這就是第一次感受到埃及神光的身體反應) ,再經過二次階段的點化,身體已經開始適應新的能量震幅感受。畫上Seichim符號感受很輕盈如同展翅般的羽毛,這能量的質量可在掌心明確感受到,而我有個習慣就是冥想上符號並在心中默唸咒語,整個人都在這樣的能量系統下照耀著光,這樣的感受都是讓身心靈飄渺在另一個國度般享受,這系統就是擁有愛的能量埃及神光。

最後在課程結束之前蘇老師提示我們不管在任何階段上的靈氣,都必須保持日常熟悉,並非追求級數與各式能量系統。而我最常使用的靈氣對象大部分都是家中的小朋友,在他難過時候給予的靈氣安撫,病痛時給予的靈氣舒緩,至今我擁有Seichim能量系統對於在日漸成長的小朋友與家人都是更幸福,很感謝太太照顧小朋友讓我去上這珍貴的課程,更感謝蘇老師辛苦的授課,謝謝。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學員 詹可龍 

-

王紹蒲

Seichim埃及神光能量療法心得

距離學習臼井靈氣二階已經很多年,靈氣在我的生活上是不可缺少的必要工具,現在的生活每個人除了繁忙,內心的壓力也很大,而我從中獲益更是多,除了對生病的家人能實行輔助療法有助舒緩病症也有加快復原效果,其次每日午休及晚睡前都是療癒自己(心輪)與自己相處的時刻,能夠再次學習靈氣的心情當真是無法形容。

今年十月蘇少鏞老師開了新課程「Seichim埃及神光能量療法課程」,這能量振福與原先臼井能量有很大差異,首次點化過程除了高舉的雙手很酸,奇妙的是居然感覺到手上有”個”東西,頭頂上也有東西微微在游動(應該不是皮在癢),第二次點化感受是眉心內有股能量一直游動(像是有隻魚在腦中輕輕的游來游去)會有輕微的暈,點化完成後不久這感覺也慢慢淡化。

埃及神光能量讓我感覺很輕盈、平靜,事隔多日才撰寫心得(哈…事實上是偷懶被老師提醒了,老師是佛心來的),恰巧能多分享一個感受,神光能量對我的上三輪有滋養開發,其次我感受到雖然能量很細緻,若沒靜心感受會不好注意到能量是否在流動,讓我感動的是長久以來每日療癒的心輪,是學習不到幾天的埃及神光能量把我深層的壓力釋放出來,原本受阻塞喉輪能量也慢慢暢通、眉心輪及頂輪的感受也變得較敏銳順暢(原先有阻塞感),期望此心得感受分享能造惠更多人,除了自用也能互助互惠。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學員 王紹蒲

-

吳柏翰

埃及神光能量療法課程心得(課程日期:2019/10/26)

前言

對於埃及靈氣,之前就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也做了一些調查的功課,稍微了解目前見到的埃及靈氣系統有Sekhem、Seichim以及SSR治療矩陣,也適逢少鏞老師要教授Seichim埃及神光能量的系統,恰如期會的讓我能夠學習到埃及神光能量療法,無上感恩。

課程感受-灌頂

這次灌頂的感受不同於之前上中級班的感受,這次灌頂我更加清楚的感受到能量的流動,由上到下,像是打開頭頂的開關一樣,沒入我的身體當中,是比以往更細微的能量感受。也或許是在經過自己上完中級班後,持續的使用靈氣,對靈氣能量的感受更為清楚有關聯。其中最讓我深刻的感受,為在灌頂時,我的眉心輪能量的流動感,讓我總想要抬起手按住我的眉心輪去止住那有如騷動般的跳動感。

練習的手感(能量的感受性與臼井靈氣不同)

在這次課程中的練習手感,感受性是與臼井靈氣有所不同,埃及神光能量的手感讓我感覺是較為細膩,並且流動性的感覺很強烈,能量感也較臼井靈氣為輕盈。在使用符號上,Eeef Tchay 更是讓我感覺到能量被導至不同的地方,他直接探尋最需要能量之處,其他符號如Angel Wings讓我感受到的是如翅膀般風的氛圍,Male Female balance則是有如同定錨般下沉至海底輪的著地感。

而在實際做全身手位法,其手感與臼井靈氣不同之處更在於能量靈動感都偏向輕盈的清涼感,與我自己在使用臼井靈氣時的手感是相反的,使用臼井靈氣十的手感會偏暖,有冰涼的感受時則代表該處有病灶,或是能量不流通。

課程收穫

埃及神光能量讓我更加感覺到自己上三輪與下三輪不平衡的差異,在使用埃及靈氣後能夠更細微的感受脈輪的能量與能量流動,並藉由練習埃及靈氣的練習來讓自己更佳的平衡,也讓自己的情緒能更穩定,在使用埃及靈氣的最大收穫就是對心輪的幫助,帶來情緒的穩定與負面情緒的釋放,並讓我對自己有更多的覺察。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學員 吳柏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