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3, 2020

靈氣初級班【初傳】Reiki Level I

靈氣是一種易學、自然且受用終生的治療方法

#靈氣 (Reiki) 需要由擁有傳承的 #靈氣導師(Reiki Master)透過"Attunement"(靈授、點化、個人指導、儀式或點化/啟動)的儀式傳授給予學生靈氣的能量,並將學生本身的能量頻率調整至可與靈氣共振,並直接將宇宙生命的能量相互做連結.在完成整個儀式後,學生便可以擁有將靈氣能量藉由雙手傳授給予自己或他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自覺力增加,更加的知覺當下

在初級班的課程中,導師將仔細講解靈氣的運行原理,在Attunement(靈授/點化/個人指導/啟動儀式)後,啟發自身能量中心並與宇宙間的能量中心相連結。並教授基礎手法,以及如何將靈氣能量應用於自己以及他人身上,學生於完成課程後,便具備使用靈氣能量進行「#手当療法」(徒手治療)的基本能力....。


課程中,我們將教授以下內容:

● 靈氣是什麼以及它的歷史與源由
● 認識人體的能量系統
● 經絡、三脈及七輪的概說
● 靈氣初級的灌頂
● 如何感受能量
● 七輪與個人成長的關係
● 快速提昇人體能量的工具及方法
● 能量治療的原理
● 保護氣場的方式及如何增加氣場
● 傳統臼井氏靈氣療法的手法及運用
● 負面能量對人的影響
● 清洗身體及物件負性能量

課程時間:2天
課程費用:新台幣8,500元整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靈氣有興趣者
靈氣導師:蘇少鏞靈氣導師
請於開課前完成報名,不接受臨時報名。


臼井氏靈氣是一種源自於日本「#手当治療」(Hands On Healing)的徒手治療方式。是1922年由日本的 #臼井甕男(Usui Mikao)先生在鞍馬山上感悟而創立,因緣際會下流傳到西方國家並流傳至今。

靈氣由於其方便與成效迅速的特性,世界各地學習靈氣治療的人數不斷增加。中心教導靈氣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每個人的靈氣體驗都會有些許差異,但是最大的體驗應該是一種深層的放鬆。

有些人會感覺到一些暖流在身體中流動。有少數人短時間內可能感到眩暈、嗜睡,但這是能量調節的正常反應。靈氣能夠從身體,情緒和靈性使接受者獲得調整。主要表現在身體不適的症狀得以緩解,情緒上的緊繃與混亂得到釋放與平靜,最終完善自我整體身心的平衡以期達到特定目的。

在西方國家,#靈氣可以被作為輔助治療的手段,在不同的病程下,積極介入於各種疾病。當我們具有生理或心理問題時候,首先的建議及時就醫,並且在治療過程中,積極接受靈氣能量的介入促進自癒力。

學習靈氣和一個人的智力,或者靈性修養無關。靈氣是一種神奇而又簡便的技藝。它的學習不是在書本中那樣傳統的學習方式,而是在靈氣課程當中,通過靈氣導師直接傳遞的一種技能。所以人人都可以學會靈氣,但是同樣的需要時間進行練習和體會,方能提昇自我身心與靈氣能量的共鳴,並獲得身心長足的成長。

有興趣者請參考年度課表或透過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絡:
課程:年度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