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9, 2020

線上課程報名

如果想要報名課程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請留下相關訊息:
01.姓名
02.性別
03.聯絡電話
04.報名課程

並與靈氣傳授教學中心聯繫。 

如果您有意願向老師學習靈氣療法或其他課程的話,我們在這裡提供了簡易的方式繳付學習課程所需要的學費,台灣地區的學生,您可以將學費以ATM轉帳的方式或是以匯款的方式匯入以下的戶頭。

中國信託-中原分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598540-319268
戶名:蘇少鏞 

支付費用之後,請將轉帳單據或交易成功的通知以E-Mail 的方式寄給我們或是聯絡靈氣傳授粉絲專頁;我們將會在確認之後,以電子郵件或簡訊的方式通知上課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您留的是 yahoo 等免費信箱的話: 請記得要檢查垃圾信! 
因為信件會被過濾到垃圾信中! 請勿使用 yam,pchome,giga,hotmail,mail2000 等免費信箱,因為常會收不到資料, 造成諸多困擾!請盡量使用付費信箱!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請與中心聯絡: 
電子郵件:mantrasreiki@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trasreiki/
Lin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