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20

2020靈氣初級班心得分享

吳昕育

臼井靈氣初階心得(課程日期:2020/2/23)

        第一次聽聞臼井靈氣就對此門技能感到好奇與興趣,但並沒有立即投入學習,而是先從體驗者的身分接觸。記憶中第一次接觸靈氣時給我的感覺是「溫暖而放鬆」,很想仔細的敘述整個過程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但很無奈的是⋯治療師才開始療程沒多久我就昏睡過去了😅。

        後面的幾年都是由先生偶爾幫我施做靈氣,舒緩我不適的體況,因為從中獲益良多,也讓我更加的深信靈氣可帶來利己利人的效益,也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學習到這門技術。

        今年終於有機會報名上課,從體驗者成為一名正式的學員,心中的興奮溢於言表。當天上課其實身體是疲憊的,頭部也一直有脹脹的感覺,原以為在上課的過程中會受此影響而昏昏欲睡,結果出乎意料的,反而是越上越有精神,雖然過程中會持續的打著哈欠,但整個人感覺就是進入到另一個空間,把身體的疲憊與頭部的不適隔絕在外ㄧ般,這是下課後回想當天上課狀況時覺得最神奇的感受。

        老師在為我施做靈授的過程中,我感覺自己就像受到大地母親的擁抱,當下感受到一股超寧靜與愛的感覺,一切繁雜的事物都拋出體外。

        接著老師灌頂前先做了一系列的灌頂前的儀式,我感覺到整個空間的變化,身體不自覺的微微顫抖,整個人輕飄飄的,灌頂開始後,身體的顫抖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穩重的感覺,並且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是如此的清晰響亮。

        回家後每天持續不間斷的為先生施做靈氣部位治療,我感覺這一週來的變化是:「靈氣會隨著施做的時間拉長而增強,同時會越練習精神越好,原本容易冰冷的手腳也變得時刻暖呼呼」,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臼井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