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2, 2020

2020靈氣初級班高雄場學習心得分享

臼井靈氣初階心得-課程日期:2020/3/21~22

我是有先受到友人的靈氣治療,後來決定入坑,希望把這個大愛慈悲精神的能量分享給更多的人。

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在剛學的時候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本身對這些能量的感受性非常低)

加上自己有反射性的僵硬體質,讓我在上課期間一直沒辦法放鬆。

剛被點化時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老師說靈氣初階最重要的心法就是「放空」。不去想不去期待治療結果...

第一天上課點化後實作靈氣治療,老實說還真的沒感覺到懷疑人生的地步...

想說自己不愧是初學者,還真是抓不到訣竅,要說把手放在對象身上不動,然後又要什麼都不想其實是很困難的。

不過當天晚上有拉著一起上課的友人互相練習,就不知不覺進入那種所謂「放空」的狀態,

然後就感受到了些微的"能量流動感",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確是非常切實的感受。

蘇老師一再強調的放空心法,或許從這時才有深刻的體會XD

第二天上課時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也對自己使用靈氣上有大幅的信心。

神奇的是,連續兩天長時間的課程竟然不會讓我感到疲累,反而很享受那種浸在靈氣的感覺裡。

身體僵硬的反應感覺是→僵硬→被靈氣解除→僵硬→再解除這樣循環,漸漸的僵硬反應就緩和了許多。

最後還做了靈氣迴旋,讓我這個感受性超差的人都能明確感覺到自己掌心上有能量在轉動,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

雖說在做靈氣時大部份時候自己都是沒啥感覺,但每每做完後都會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平靜感。

非常高興有這緣份跟機會能接觸到臼井靈氣,感謝這一切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