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5, 2020

2020靈氣初級班學習心得分享

賴建顯

臼井靈氣初階心得(課程日期:2020/4/25)

        第一次接觸靈氣療法大約是在15年前,但並沒有立即投入學習,記得第一次接觸靈氣時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的溫暖(HOT)印象深刻,這一次因緣際會真正的接觸到臼井靈氣,讓我滿滿的期待。

        在蘇老師幫我點化儀式後,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滿滿的愛與能量,閉眼時讓我感受到好像脫胎換骨一樣,睜眼後一切回歸到原本的狀態,但是心裡很清楚知道從這一刻起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我,心中與手上滿滿的能量,相信可以搭配這樣的技術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技術需要不斷的練習與感受,從初級第一堂課程後,我天天都有試著用靈氣療法幫個案做處理,目前個案的感受與回應都很正向,期待多練習與感受後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分享!更期待初階的第二堂課程的到來。

          最後感謝蘇老師與各位同修的學長學姐們的分享,感謝臼井甕男始祖留下這一門這麼好的技術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

楊雅茹

臼井靈氣療法初階心得(上課日期109/04/25)

大約七年前的時候,還是大學生的我因感冒喉嚨不適已久,當時有位會施作靈氣的學長幫我做了治療,那時候不知何謂靈氣,也因為當時身體非常不舒服所以無法仔細地感受能量。畢業後想學靈氣的想法開始萌芽,雖然心裡追求身心靈知識的動機越來越強,但當時的工作讓我非常疲累,沒有時間,更沒有心力去學習。

這幾年換了工作,也回到台北生活,在03/28時有幸參加了靈氣體驗,之後那幾天睡覺時手心都暖暖的,非常好眠。後來,初階課程剛好開在我的休假日,不用費心排假的我覺得非常開心,一定是宇宙回應了我的願望。當日的課程前段詳細介紹臼井靈氣的由來與分支,以及各脈輪所代表的訊息,中段在接受靈氣灌頂時的感受非常特別,感覺氣的流動在雙手間流轉,溫暖的感覺由頭頂向下綿延至腳心,灌頂結束後蘇老師說:「現在你們每個人都能使用靈氣了!」心情既興奮又感動,終於能夠在自己身上體驗何謂靈氣了;課程的後段是實作,一邊熟悉靈氣的施作,傾聽被施作者的反饋並適時調整,整天的課程緊湊,讓人收穫滿載!

課堂間老師不斷的對大家強調「練習」的重要,既然已接受了灌頂就要好好練習,使用靈氣的能力一定與日俱進,師長也特別提醒我,要先學會放鬆自己,才能提升對靈氣的感受,於是從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開始,每日早晚持誦五戒,感受靈氣在身上的流動。起床時持五戒特別的神清氣爽,就像替剛甦醒的身體快速充電一樣;睡前持五戒,若還有精神會再做身體掃描,雖然總是在做胃輪前就失去意識,但暖暖的睡意特別讓身體放鬆,心情也輕鬆起來。

謝謝蘇老師,更要謝謝自己。幾年前種在心裏的種籽,緣分俱足時就會發芽,感謝一切相遇,讓我在身心能量餘裕時學習靈氣,能夠幫助自己就是一件富足喜悅的事。

-

Dhyana Akhila

《臼井靈氣初階心得》課程日期:2020/4/25

其實還懷著兒子的時候 就接觸到了靈氣

當時我的心身狀態 充滿失落恐懼與對未來的迷惘

即將回台北待產之前

老師、學姐和學弟一起幫我腹中的孩子做靈氣治療

給予我們很多祝福 

後來的幾年裡 雖然我們的生活狀況一直不穩定

但孩子的性格與成長過程狀況

相較於周遭同年齡的孩子 有明顯的不同

穩定 溫和 溫暖 滿滿的愛

孩子約兩歲時 我就上了初階課程

但在這五六年間 我沒有持續的運用靈氣

而與老師之間的緣分 總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因為周遭的人事重逢 這樣的連結 即使微弱卻從未斷過

一直到去年七月從嘉義搬回台北 又過了半年的今年農曆年後

我的心身在受到極大的壓力下 突然開始自發的尋求平衡

從日常生活開始-特別是睡眠與飲食上的調整後約莫一個月 突然心底有個聲音出現 想重拾靈氣 

這樣的心念一起的三日後 我收到了老師邀請三月底共修的訊息 

那次的共修感覺強烈 在與老師對談 與共修分享的過程裡 我內心強烈的希望台北初階課程能儘快順利開始

接著就是四月底的台北初階課程回訓

從共修開始後 僅是先從每日早晨的乾洗法

很明顯的自我的狀態穩定很多

我有大約三年的時間 是依賴著精油來做能量的平衡與補充 甚至是防禦保護 只要沒有使用或攜帶就會非常焦慮不安

開始乾洗法後 精油慢慢回到一種輔助的工具角色

初階課程當天 我其實就是個打回原形的新生狀態

雖然我從小就和身心靈的領域很有緣份 但在能量的感應上其實算是個麻瓜

與過去不同的是 這次回訓練習時 我開始能感受到能量的飽滿、虛弱等等 這讓我非常驚奇

複訓結束後 我持續每天早晨念誦五戒與進行乾洗法

精神比較好沒有直接碰到床就秒睡的晚上 

會替自己或孩子做靈氣

雖然經常是做到一半睡著

可是我原本容易因為被踩點引爆的脾氣

真的緩和許多

即使原本遇到的職場狀況依舊 我卻能更自在淡然安穩

而且更能夠清楚的分辨人我課題 界線的區分

我不再一直處與各種明明非我課題的自責與否定自我中

與媽媽之間的相處變得更自在

曾經長達八個月來 我一直被洗腦我的孩子有很嚴重的問題

這八個月中 我和孩子戒慎恐懼的跟隨著說能拯救我們的人 深怕惹惱了她 我的孩子就如她所說的沒救了

但八個月過去了

我們的生活中卻是滿滿的折磨 愈來愈痛苦

再堅強的媽媽面對孩子的困境多容易崩毀

連我這個強悍的媽媽都那麼慘

那麼痛苦自責然後迷失

恐懼感爆棚相信跟隨著那個說能救我孩子的人

後來才知道

原來致病的原因反而是說要拯救我們的人

雖然我沒有練得很勤(因為都會睡著)

但心與腦袋真的會愈來愈「清醒」

過去一個月 我幾乎每晚看著孩子的睡臉後悔痛哭

過去我一直想著責任 和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

連帶也會給孩子責任的壓力

他從非常年幼就一直有睡著後磨牙的習慣

從去共修之後 有一天我無意中發覺

他磨牙的習慣好像消失了 連續觀察了幾周

都沒有再出現 取代的是作夢咯咯笑的聲與夢話

現在我更確信要好好專注在自己與孩子想要的生活

即使眼前的路仍是充滿那麼多不確定或隱憂

但我現在願意放下 把一切的發生視為因緣

既然是因緣 就好好走過每一個當下

感謝存在 感謝老師 感謝有緣齊聚的共修們

也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