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4, 2019

里程碑-現代靈氣法師範

本月份安排參加由 #棄緣得止靈氣研習中心 主辦的靈氣導師赴日研修團,本次兩岸三地參與的靈氣導師近三十名,都將前往日本.大阪參加土居裕大師主持的「現代靈氣法-導師特別研修課程」。
土居裕大師將傳統臼井氏靈氣學會的治療技術與神髓重現於世,是國際公認的日式靈氣大師。當年山口千代子夫人,也是由土居裕大師邀請至國際研討會中才得以與世界各國的靈氣研習者接觸。


現代靈氣法中最極具價值與迷人的部份,與以治療疾病為主軸的西洋靈氣相較起來
我想是那份簡樸而深入的修煉:
如何使身心都與靈氣的愛與智慧能夠相互呼應的精髓
在這兩天的課程中,看著土居裕先生以八十多歲高齡之姿在課堂上仍充滿熱情的進行講授,傳承靈氣的能量與精神,展現了所謂勤勉正業的榜樣,令人深感欽佩。
也感謝 靈氣先輩 智民Sατоsɦί 師範在這兩天的課程中即時口譯,讓台中港澳的導師們跨越了了語言的隔閡,順利取回這份天賜禮物,創造了讓未來能夠有更多的人能夠與現代靈氣法接觸的因緣。
未來將安排靈氣體驗會以及現代靈氣法課程
將這美好、純粹的靈氣能量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Reiki Lineage(Gendai Reiki Ho Energy Line):
臼井甕男→武富咸一→小山君子→土居裕→蘇少鏞